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旅游走进杭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17 15:17: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南阳—杭州旅游联谊会在杭州的浙江饭店隆重举行。在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冯晓仙、市旅游局局长黄乐的邀请下,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及杭州市60余家旅行社老总出席了此次旅游联谊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南阳市重点旅游县的主要景区、南阳电视台、南阳日报等新闻媒体。内乡县旅游局带领县衙、宝天曼等景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市旅游局黄局长主持,副市长冯晓仙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的旅游资源,表示随着南阳——杭州航线的正式开通,将进一步拉近两地之间的距离,为后期开展旅游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并希望南阳、杭州两地旅游界同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互动,同时达到利益双赢。

此次活动,内乡县作为南阳市的重点旅游县,首次亮相杭州,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天心洞、七星潭、宝天曼漂流等景区的宣传,很快吸引了应邀旅行社的眼球,他们主动询问景区情况,详细了解线路组合及食宿,并表示今后将会组织更多的游客到内乡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