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全新明深入大宝天曼景区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26 08:14: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24,县委书记全新明带领县委办主任邓俊峰、副县长王东、县人大副主任武豫辉、县政府副县长徐文磊、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宝管局局长王华同及旅游局、交通局、公路局、林业局局长和七里坪乡、夏馆镇书记一行19人,深入北部山区,检查指导宝天曼景区和沿线旅游公路及农家宾馆的建设情况。

  检查结束后,在宝天曼新山门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在随行领导发言的基础上,全新明指出:宝天曼景区今年以来的建设进度是签约以来最好的阶段,但各项建设还有欠帐。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大投资进度。同时要避免其它景区所犯的错误,不走弯路;聘请条件好的规划团队长期合作,要确保规划的科学性、长期性、持续性;要走出去向发展好的景区学习。峡谷漂流景区要在提升景区沿线环境上下功夫,特别是景区要对新修道路上的裸露山体进行景观化修整,变裸露山体为景区形象宣传阵地,提升景区品位,保护沿线环境。旅游沿线道路61620期间双休日保通,工作日修路,要确保在620日前全线油路建设竣工;修建一条旅游道路,务必在各方面的细节上功夫,修成一条景观路,样板路,达到省内一流;从新山门到平坊14公里路,公路部门要迅速拿出方案,要求和七宝公路一并铺油。农家宾馆建设七里坪、夏馆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落实到位。组织村组干部重点户到武当山等地学习,开阔视野,提升建设水平。(郑媛媛)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