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岞曲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6-01 17:43:32   来源:岞曲镇

 

 

 

 

 

 

[2010]44

 

 

 

曲乡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决定

 

一学年来,全乡上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着力推进学校自主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了我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教育事业的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关心、支持教育工作,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职责,切实为教育系统办实事、办好事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乡政府决定:授予财政所等17个单位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乡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乡教育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乡上下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以务实的措施实现全乡教育快速发展的目标,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合理需求,为我乡社会进步、经济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名单

 

 

曲乡人民政府

201099


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名单

 

一、县委政府表彰重教先进单位(2个)

清泉村   庙湾村

二、乡党委政府表彰重教先进单位(15个)

行政村(6个)

孙岗村  曲村  陈营村  红庙村   彭营村  

魏营村

乡直单位(9个)

财政所   电所   派出所   国税所 地税所 

信用社  卫生院   工商所  法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