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旅游重点项目如期进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6-01 08:02: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1年是“十二五”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开局年,也是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年,为确保各项重点旅游建设工程保质量、保进度,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年初,旅游局制定出台了《关于建立旅游重点项目联系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局班子成员与县内重点旅游项目负责人建立一对一的联络制度,一周一碰头,一月一汇报,深入企业,狠抓落实,做好重点旅游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

各旅游重点项目严格按照要求,抓紧基础设施建设。止目前,项目正在如期推进。城域文化旅游湍东湿地公园项目。一是配合湍东镇政府对128亩土地进行了二次赔偿,完成了约110亩的垦荒地清理工作。二是按照县规划局收费标准,缴纳了图纸审查、规划放线等费用,目前规划局勘测队已经开始审核图纸,准备放线。三是工程队遴选工作正在进行,下月中旬可确定一期工程的合作工程队。宝天曼生态旅游区。一是完成秋林飞瀑景区仿木厢房和游廊的建设及装修工程、水线沿路两侧河道的清淤工程、山线水线的卫生间及小卖部改建工程、宝天曼宾馆前水池景观打造和新山门广场绿化工程。二是钻1800米深井的专业队伍开始作业。三是完成四星级酒店的消防工程;酒店中央空调工程完成80%,开始安装电梯。四是完成因五月塌方造成的山线步道及护栏损坏维修工程。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一是完成新建洗浴中心及星级公厕装修任务的80%。二是完善景区各种标识系统(包括河道、码头、服务区、工作区等)、安全系统(上下码头监控)。宝天曼仲景养生谷项目。景区园林规划组和项目规划组一起讨论,研究适合在景区种植的树种及范围,并初步拿出意见。七星潭景区。按照4A级景区标准,配套完善景区标识、指示系统。云露山景区。按照4A级景区标准,完成景区接待中心装修工作。天贵大酒店。一是完成1800㎡的室内(1-17层)地坪粉刷。二是累计完成8700㎡外墙保温粉刷工作,剩余1300㎡。三是累计完成内部墙体粉刷26000㎡,剩余9000㎡。闽浙会馆。外墙砌墙工程:南楼至14层,北楼至6层。东湖大酒店。主体工程已完工,门前广场硬化6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