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6-02 10:25: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1年6月1日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一、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定于2011年6月16日在内乡县城召开。

    二、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党章为准则,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全面总结县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全县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内乡而奋斗。

    三、大会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3、选举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4、选举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5、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四、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275名。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县委根据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委口所辖党组织的数量、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并由这些选举单位按照县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党代表大会、党代表会议或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五、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确定的原则和数额。两个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内有关规定进行。要全面贯彻干部队伍建设“四化”方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注意改善两个委员会结构,提高委员会成员的素质和能力,以更好地发挥全委会作用。要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使两个委员会的组成结构适应科学发展的需要,适应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需要,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第十二届县委设委员35名,提名候选人40名;候补委员7名,提名候选人8名(含落选的委员候选人5名);设常委11名,提名候选人12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县纪委设委员29名,提名候选人33名;设常委9名,提名候选人10名;书记1名,副书记3名。

    六、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全县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实现“十二五”发展新突破,开创内乡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内乡县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