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6-20 09:10: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内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第十一届县委、纪委两个报告的决议后,618日下午在东关剧院胜利闭幕。 
     
全新明、李长江、史文涛、柳明伟、李玉芬、赵超、李显庆、邓俊峰、张亚明、王东、魏鹏飞、孙庆元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下午300,全新明同志主持中共内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进行正式选举。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27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35名委员、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内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9名。大会同时选举出出席市五次党代会代表30名。
    下午420,全新明同志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下午430,李长江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
     
闭幕式首先通过了关于县委、纪委两个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全新明同志代表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为实现内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县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任务,体现了中央、省、市委的精神,符合内乡的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今后五年我县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团结70万人民群众,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实现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夺取我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大会认为,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反腐倡廉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从政行为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全新明同志致闭幕词。
     
全新明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盛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也是一次激励斗志、鼓舞士气的盛会。这次代表大会,为我们顺利实现未来五年加快发展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必将对我县未来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代表,都要广泛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任务上来,使全县广大党员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切实承担起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群众奋力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内乡的神圣使命,为胜利完成这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刘荣才 齐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