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旅游局召开机关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11 09:06: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6下午,县旅游局组织召开机关上半工作座谈会。机关工作人员逐个对自己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了不足,找准了下步的努力方向。

局长符莲娜全面总结了半年来旅游局取得的成绩,对机关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

符莲娜说,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提速登台阶、三年决胜上水平”的关键之年。半年来,旅游局以建设“旅游名县”为目标,以“四个带动”为载体,牢牢抓住项目服务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行业管理,积极宣传推介,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开发步伐,取得了明显成效。在项目建设上,旅游局始终将项目服务工作作为推动内乡旅游产业发展的有效载体,年初出台旅工委〔20111号文件,对十三个旅游项目建立联系制度,制订项目督查台账,局班子成员与项目负责人建立一对一的联络制度,深入项目单位实地督促,准确掌握项目动态,并及时解决项目运行中的实际问题,确保了重点建设项目顺利进展。上半年,全县重点旅游建设项目共计完成投资3.27亿元,旅游项目扎实推进。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党代会和省、市旅游工作会议材料,逐期学习并组织讨论县委书记全新明在南阳日报发表的干部作风十戒文章,重新修改制订了机关干部考勤、新闻奖励等制度,全局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培养了一支朝气蓬勃、风正气顺、干事创业、斗志昂扬的旅游干部队伍。但是,每名机关干部身上都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与领导对旅游工作的期望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现状存在差距。

她要求,下半年旅游局机关干部要通过“四比”,即比出勤率、比工作效率、比办事能力、比创新能力,快速提高旅游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我县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