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迎来暑期首个双休日接待高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12 17:10: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8日,七里坪至宝天曼旅游公路全线贯通后,地处公路沿线中心位置的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迎来了首个双休日接待高峰。7月9日——10日,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共接待游客6600余人,门票收入86.3万元,两天的接待量与“五一”以来两个多月总接待量持平,迎来了自去年以来首个接待高峰日,仅周六一天接待4200人,秩序井然,有效拉动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

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利用七宝公路升级改造时间,以打造全国漂流10强、中原漂流旗舰、河南精品景区为目标,投资1000多万元,完成下码头停车场1500平方米的洗浴中心和星级公厕主体建设;恢复并新增河道警示、标示牌30余处;平整、硬化、建设上中下码头服务区工作平台及道路达600米,共计4000多平方米;改造上码头安全通道围栏300米。同时景区投资200余万元积极宣传营销,巩固客源地市场。

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在完善硬件的同时,提升软件服务水平。以争创省级文明风景区为目标,在开漂前进行三个月的岗位培训;聘请灵山部队6名教官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根据人力社保局提供的规范化岗位技能培训教材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参训人员包括中层领导和景区一线200多名员工,全部脱产培训,考核达标后上岗,有效促进了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整体接待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