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申请修复瓦亭镇闫湾村王家坝所需资金的申请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18 19:23:50   来源:瓦亭镇

内乡县财政局:

瓦亭镇闫湾村位于瓦亭镇南4公里处,辖16个村民小组,2875人,土地面积3970亩,村民收入主要来源是农作物收益。属省级贫困村。

闫湾村王家坝建于1958年,坝堤长87米,坝高8米,水容量30万立方米。蓄水灌溉效益涉及5个自然村、耕地面积2000余亩;水库建成至今已53年,因年久失修,坝底严重漏水,如今存水量严重不足,每逢干旱,就成为空坝,致使周围2000余亩农田无法得到正常灌溉,庄稼减产、农民减收。对此,闫湾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多次提议要求整修王家坝。为了改善闫湾村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从根本上解决靠天吃饭的局面,闫湾村支部村委经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一致通过对王家坝进行修复。根据测算,整修该坝共需资金23万元,但闫湾村属于贫困村,经多方努力,共筹5万余元,仍有18万元的资金缺口,特申请上级部门予以扶持解决为盼。

 

 

 瓦亭镇人民政府

一一年三月二十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