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宾馆酒店上档升星现场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18 15:55: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全市宾馆酒店上档升星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宾馆酒店上档升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7月15日,我县召开宾馆酒店上档升星现场办公会。

县长李长江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县旅游局及县内十家宾馆负责人深入天贵大酒店、方圆商务酒店、天源宾馆实地查看,并在天源宾馆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传达了《内乡县宾馆酒店上档升星活动实施方案》,旅游局负责人结合内乡宾馆酒店业现状,针对各宾馆酒店的上档升星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天贵大酒店、方圆商务酒店负责人均做出了表态发言。

李县长指出,2012年农运会是千年难得的盛会,是内乡旅游业发展的机遇,为内乡宾馆酒店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对内乡的接待单位也是一种挑战。做好接待工作不但能够提高内乡的知名度,对内乡旅游也是很大的宣传。为确保农运会中的自行车比赛成功在内乡举办,内乡县宾馆酒店必须抢抓机遇,尽快上档升级,提高接待质量。

李县长强调,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宣传、广电部门要将宾馆酒店上档升星工作的重要性、工作进展情况、先进典型作为重点宣传报道;二是积极参与,突出重点。各宾馆酒店要认清形势,认真对照有关标准,迅速行动,使宾馆酒店建设装修速度加快,软硬件全面提升;三是全面动员,合理推进。各责任单位必须全面动员各方力量,全力投入工作,合力推进;四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上档升星工作取得实效。县筹委会在县级层面成立了宾馆酒店上档升星活动指挥部,领导全县宾馆酒店上档升星工作,县旅游局在整个上档升星活动中,要加强业务指导。五是明确奖励措施。县委、县政府在市指挥部的奖励基础上对宾馆按照创五星30万元、创四星20万元、创三星5万元的标准进行奖励。

此次会议是内乡县宾馆酒店行业召开的高规格会议,会上责任明确、分工具体、奖励到位,极大鼓舞了各宾馆酒店上档升级的热情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