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第二十六个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29 11:13:55   来源:岞曲镇

 

 

 

 

 

 

[2010]43

 

 

 

岞曲乡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第二十六个教师节庆祝活动的

     

 

各村党支部、村委会、乡直各单位:

第二十六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教育优先发展”和“人才强县”的战略决策,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促进我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快速发展。为扎实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乡、村都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紧紧围绕“祖国的未来与人民教师的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干群对优先发展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增强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的良好氛围,为我乡教育创造一个和谐、宽松的社会环境。

二、乡党委、政府将组织召开第二十六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对在过去一年中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及教育教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三、党委政府领导要在节日期间深入到学校师生之中调查研究,帮助学校解决各方面的困难,为教师、为学校办实事,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

四、认真搞好对口慰问。党委政府领导要亲自到学校慰问教师,各村支两委、乡直各单位都要认真组织好对口慰问活动,各村支两委及村办企业要到本村学校慰问。具体慰问时间:99日下午

五、各村支两委、乡直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教师节庆祝活动的组织和领导,要根据本单位实际,制订出庆祝活动的实施办法,并认真组织实施。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将庆祝活动开展情况于910日下午以书面形式上报乡党委办公室。

附:2010年教师节对口慰问表

 

 

曲乡人民政府

201099

 

 

 

 

 

 

 

 


2010年教师节对口慰问表

 

慰问单位

被慰问单位

召集人

党委、政府

岞曲中心校

岞曲初中  岞曲一小

王书钦

财政所、信用社、卫生院、国税所、计生办、村镇发展中心、地税所、社保所

岞曲中心校

雷晓红

供电所、派出所、烟站、粮所、电信所、邮政所、司法所、文化广播站

岞曲初中

邢运武

工商所、交管站、法庭、供销社、土地所、

农业发展中心、烟站、

企业办

岞曲一小

朱伟锋

注意:

19 9 日下午各对口慰问单位到相关学校进行慰问。

2、各慰问组由召集人负责组织。

3、各学校做好接待慰问组的准备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