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全新明亲切慰问S249线旧路大修工程建设一线职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8-01 08:29: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27,县委书记全新明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邓俊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东,县总工会主席、县政协副主席刘玉仙以及县交通局、公路局和湍东镇、大桥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夏日慰问品,深入到S249线旧路大修工程施工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一线公路职工。

      上午11点半钟,全书记一行冒着酷暑,来到S249线旧路大修工程路面施工现场,把带来的西瓜、大肉、霍香正气水和凉茶等慰问品一一送到一线职工的手中。全书记在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热情握手,并亲切交谈。在与工程施工负责人刘海波握手时,全书记说:“这路该不该修?”施工负责人刘海波高兴地答道:“该修该修,感谢全书记在这大热天来看望我们,谢谢!”全书记在询问了解了施工条件后,指出:目前已经到了夏季炎热季节,大家一定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工程建设正常进行。

接着,全书记一行又来到了S249线旧路大修工程路基施工现场。全书记把西瓜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嘱咐公路职工要注意身体健康。全书记在详细听取了县公路局负责人的工程施工工序和进度后,强调:S249线新旧路建设项目是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群众呼声很高的一项工程,我们要全心全意、义不容辞地去完成。湍东镇和大桥乡要全力创造一个好的施工环境,公路部门要科学组织,抓紧施工,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社会各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内乡县公路局  范伟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