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李长江深入宝天曼大道世贸新城项目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8-17 09:35: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2日,县长李长江等深入宝天曼大道对拟建的世贸新城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就项目规划建设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柳明伟、孙荣银、徐文磊、王龙本带领县直有关单位及城关镇、湍东镇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世贸新城项目位于城区312国道北侧,飞龙大道东侧,长信路西侧,铁路南侧。区域规划占地565.506亩,附近交通便利,产业发达。该项目立足于打造一个集站前广场、商贸城、居民区、汽车站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它的建设对提升产业集聚区整体效能,加速我县物流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长江指出,世贸新城作为近年来产业集聚区建设重要的配套服务项目,对产业集聚区加速发展,凝聚人才,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保证该项目能设计好,建设好,发挥正常的作用,李长江要求项目负责人在规划设计时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品位”原则,在规划中准确定位项目职能,在设计中体现地方特色,确保项目规划适应内乡经济发展需要。在项目施工建设阶段要重质量,促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服务产业集聚区发展。县直各单位、有关乡镇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做好协调,迅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调度和督查,确保项目规划建设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