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党政联席会听取项目带动工作情况汇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9-19 08:36: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16,我县召开党政联席会听取项目带动工作情况汇报。 

    县领导全新明、李长江、史文涛、薛建国、曹春晓、李英杰、李玉芬、赵超、李显庆、邓俊峰、王东、孙庆元、魏建廷、张士典、郑文明、徐文磊、王龙本出席会议。县项目带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县委办、政府办、县四个带动指挥部办公室、项目带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全新明主持会议并对我县下步项目工作作重要讲话。    

    副县长郑文明代表县项目带动领导小组汇报了我县元至八月份项目建设情况。元至八月份,我县确定10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78个,当年计划投资45.31亿元,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7.51亿元,完成计划的61%。整个项目建设呈现五个特点: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工业项目亮点频现、城市功能日臻完善、道路交通工程步伐加快、项目争取取得实效。    

    县长李长江讲话指出,目前我县项目建设的主要特点是“大(项目占地大、投资大、规模大、效益大),快(招引快、上马快),好(项目好、环境好、效果好),紧(跟踪紧、督促紧、推进紧)。李长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跑项目要切实做到想跑、敢跑、会跑、巧跑,要体现压力、动力、能力、合力、效力,不仅向外跑,还要向内跑、向周边跑,形成遍地开花的跑项目热潮。    杨建伟 齐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