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9-26 08:43: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土挂字[2011]10

经内乡县人民政府批准,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位于原马山口镇第二造纸厂部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挂牌方式出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的基本情况

占地面积29566.837平方米(合44.35亩)。该处设有底价,挂牌起始价为340万元人民币,竞买保证金260万元,加价幅度为10万元或10万元的倍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50年。土地开发程度:“三通一平”。

二、出让宗地使用条件

1、准入产业为纸和纸板容器的制造行业,行业代码2231

2、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3、该项目投资总额12000万元,建设用地投资强度应不低于100万元/亩;

4、该项目建设周期11个月;

5、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容积率不低于0.8;绿地率小于20%;建筑密度不低于30%,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不得超过项目总用地面积的5%

建筑退让:建筑物退让东侧、西侧边界不得低于4米;退让南侧、北侧用地边界不得低于建筑高度的0.5倍,且不得低于4米。

日照要求:地块内建筑间距及与相邻地块内建筑间距必须符合《南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要求,否则不得实施。

消防要求:应符合《南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的要求。

6、主要出入口:须避开禁止开口地段和部位。

7、停车泊位:0.2-0.3车位/100㎡建筑面积;自行车1.5—5车位/100㎡建筑面积。

8、市政要求:同时配置相关的市政基础设施。

9、建筑高度:标准厂房。

10、竞得人应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报批。

其他条件按照城市规划建设部门要求统一实施。

三、竞买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除法律另有规定的和过去在内乡县已竞买土地欠缴土地出让金及在房地产开发中有被投诉和不良信誉者除外)。

四、本次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五、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1919日至20111019日,到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地产交易所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六、 申请人可于2011919日至20111019日,到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地产交易所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1101917时。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后,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1101918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七、 本次挂牌地点为内乡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

挂牌时间为201110109时至2011102110时(包括节假日)。 

八、其他需要说明:

1、竞得人凭内乡县人民政府土地出让方案批准文件和成交确认书等资料,在约定的时间内到发改、经贸、规划、环保、工商等相关部门,依法办理工业项目的备案或核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环境影响评价、企业登记等其他有关报批手续后,再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领取建设用地批准书。因特殊情况未能依法办理相关报批手续的,按有关规定另行处置已出让土地。

2、成交后,竞得人按照《成交确认书》约定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缴清土地出让金,土地出让金交清后30日内交付使用土地,交地后60日内开工建设,11个月工程竣工。

3、成交后,竞得人交纳(除成交价款外)1%的挂牌费。

4、其它部门收取的税费归口管理。

九、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内乡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电话:65333637  65323256

0一一年九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