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乡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11-14 08:48: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一段时间以来,余关乡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是组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文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其次利用周一周五例会、下雨天、周二晚上学习时间多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并要求每一位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写出学习心得。在学习中,乡党委政府要求做到三个结合: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全文研读和学习重点段落相结合;要求文化服务中心制定出本乡本单位促进文化发展的具体措施。结合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党委政府要求认真做好当前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维护好农村稳定团结的大局,全力做好冬季农建及植树造林等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