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两争一迎”讲评筹备会要求稳步推进创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11-21 11:04: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6日,我县召开“两争一迎”讲评筹备会议。县委副书记史文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创卫工作,尽快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掀起“两争一迎”新高潮,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的到来。
    县领导李显庆、邓俊峰、徐文磊、王龙本出席会议。
    在听取县争迎办主任张宛玉汇报了全县“两争一迎”阶段工作情况后,史文涛讲话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争做文明市民、争创卫生城市,迎接全国第七届农运会”工作总体部署,城乡并举,县乡村三级联动,狠抓市民素质教育,着力“创卫”达标,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城乡面貌有了新的改观,争迎成果得以巩固提高,受到了市里充分肯定。
    我们要突出创卫工作,具体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对照省级卫生县城标准,认真查找不足,完善提高。要完善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路网结构,消除黄土裸露,消灭城市旱厕,提升园林绿化和高层建筑夜景亮化标准,完善配套建设城市公厕、垃圾中转站和机关单位、居民垃圾收集设施。二是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店外加工现象,规范“五小”行业,提升城市形象。三是强化管理措施,提高市民素质。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县电台、电视台、内乡亲民网、内乡信息报等县内主流媒体要认真开办专题栏目,持续广泛宣传“两争一迎”,提高群众意识,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史文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负起责任,发挥作用。“争迎”指挥部要加大协调、督查力度,通过媒体公示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的排名情况。(
马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