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换届后为村组干部“提神醒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12-13 08:58: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两委换届工作已顺利结束,为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在全镇村组干部中开展比态度、看服务;比形象、看作风;比工作,看效率的“三比三看”活动,以激发村组干部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

一是把2012年作为干部建设年,在村组干部中实施放心、顺心、舒心、省心的“四心工程”,着力改善干部的工作成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二是各村召开村组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力求做到参评范围广泛化,评议内容精细化,评议方式多样化,评议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三是要求村组干部认真做好年终查摆总结,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制订整改措施和时限,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在思想上、工作作风上、服务群众上有较大的改变。湍东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