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领导亲切慰问来内冬训拉练部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12-26 08:39: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21,内乡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东,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孙庆元,武装部部长郭学明等率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带着猪肉等慰问品赴大桥乡空军场站看望慰问了冬训拉练途经我县的驻宛某部官兵。

在部队驻训场地,县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王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拉练的官兵们表示诚挚的慰问,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官兵们在恶劣天气情况下坚持训练表示赞扬。他希望官兵们在我县做好训练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传统,为国家与地方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为部队官兵提供一切便利条件,配合部队官兵拉练。来内拉练部队官兵对县领导百忙之中前来看望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地方政府和人民的期望,克服路途险要、气温寒冷等不利因素,在搞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全面完成本次冬训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南阳人民对部队的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