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菊潭学校隆重举行首届广播体操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12-28 15:17: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规范意识与团结合作精神,给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1218日下午,内乡县菊潭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受邀家长员工在学校塑胶操场隆重举行首届广播操比赛。校长许兵、张顺宝、周平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做。此次活动由张晓娟主持。

  小学部校长张顺宝宣布首届广播体操比赛开始!首先上场的是活泼可爱的一1班小朋友,他们饱满的热情,统一的着装,受到观众的一致赞许!“一3、一3,永远争先!强身健体,从我做起!” 稚嫩的童声是那么的甜美,上场退场是那么的有序,整齐动作是那么的标准,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还有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青年教师们,他们的比赛为整个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不断地受到小学生们的阵阵喝彩!经过精彩的表演,激烈的角逐,低年级组一3班、一4班,中年级组三2班、四2班,高年级组六2班、六1班分别各组获得一等奖、二等奖。音体美组脱颖而出。许校长、张校长、周校长、石主任等为获奖的班级和教师颁发奖品和奖状。



(作者:周晓阳、黄起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