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新 年 贺 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1-19 16:47: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广大网民朋友们:

新年好!

彩凤来仪迎大治,金龙起舞庆新春。伴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我们告别了精彩的2011,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12值此万家团圆、欢度佳节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内乡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拜年!向一直关注、关心和支持内乡县改革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1年是我县“十二五”规划华丽开局之年,是收获成功、引以自豪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瞄准“工业强县、旅游名县、林牧大县”建设目标,突出“四个着力”,实施“四个带动”,提升“八大产业”,经济社会呈现增长较快、效益较好、民生改善、大局稳定的良好态势。

我们深知: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引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县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共同奋战的结果。一年来,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任劳任怨,敬业奉献,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赞歌。在此,我代表内乡县人民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欣喜忆往昔,举业在今朝。2012年,我们更要振奋精神,持续求进,跨越攻坚。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以“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为总路径,以扩大开放为主旋律,按照“三个三年”战略部署,坚持“四个重在”,立足“三个定位”,突出“四个着力”,实施“四个带动”,抓好“五区建设” ,提升“八大产业”。以更大气魄推动投资与项目招商实现新突破,以更大精力推进产业升级实现新突破,以更大决心推进城镇建设实现新突破,以更有力措施推进民生事业实现新突破,以更大的信心奋力建设开放富裕魅力和谐新内乡,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蓝图绘就,正当鼓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历史的机遇把我们推到了内乡加快发展的前沿,也注定需要我们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目标,就一定能够推动内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就一定能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作出应有的成就! 

最后,祝全县人民春节快乐,阖家愉快,万事如意!

   

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   李长江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