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产业集聚区12家企业再享省优电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01 09:16: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两年来,内乡县物价、电业等部门积极为企业服务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在以往成功申报20家企业享受河南省大工业优惠电价的基础上,最近,他们又为县产业集聚区内入驻的12家企业,争取到全省优惠电价。
     
在河南省发改委豫发改价管[2012]52号文件公布的第五批执行产业集聚区电价优惠政策企业名单上,内乡恒远石材厂、内乡华泰石业有限公司、内乡浙甬石材厂、河南省鸿润建材发展有限公司、南阳华翊石业有限公司、南阳辰发石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明超石业发展有限公司、内乡福源祥石材厂、内乡庆祥石业有限公司、内乡三安石业有限公司、南阳市鹏翔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宛泰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榜上有名。这些企业完全符合国家电价政策和产业政策,经县物价、电业、产业办三家认真甄别,顺利通过省发改委审批。
     
据悉,上述32家企业享受国家优惠电价后,每千瓦时比原来的电价少6分钱,初步匡算全县仅此一项,企业每年可减轻电费负担3000多万元,提升了企业化危为机应对挑战的能力,有效促进了产业集聚区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终极目标的实现。 (作者:刘琦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