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马山运管所喜获“全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殊荣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01 09:21: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内乡运管局马山镇运管所被省政府纠风办授予“群众满意基层站所”荣誉称号,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获此殊荣的共有13个单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仅此一家。

    2011年以来,内乡运管局以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为契机,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加强效能建设,狠抓素质教育,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高文明服务水平,致力打造“阳光运政”、“和谐运管”,方便群众办事,努力营造便民利民、履职尽责的工作氛围,形成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行业精神,有力地促进了道路运输事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2月份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该局位居全市“先进县市区道路运输管理局”第一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