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新明等领导深入岱军岭栽植茶树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12 08:55: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要大力发展红茶产业,走特色种植之路。”38日下午,县委书记全新明在岱军岭上种下茶树苗,播洒希望。
    
这天,岱军岭上彩旗招展,几百人挥锹植绿,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关爱自然,义务植树”的横幅格外醒目。县领导全新明、柳明伟、薛建国、曹春晓、李显庆、张亚明、魏鹏飞、张士典也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全新明等领导一边认认真真兴致勃勃地栽着一棵棵新茶树苗,一边详细询问余关茶树苗的种植情况。


    
内乡山好、水好、茶叶品质好,曾是全国1000个茶叶主产区之一,历史最高种植面积达到68000亩,而今种植面积不足4000亩。
    
全新明指出,我县种植茶叶由来已久,气候适宜,茶树内含物丰富,适合生产优质绿茶、红茶。但考虑到绿茶存放时间短等因素,我县还是要大力发展红茶产业,精心培育品牌,打响内乡红茶。

作者:樊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