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关于“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13 15:57:08   来源:马山口

  各村村民委员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的要求,现将《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关于“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印发给你们,望各村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关于“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马山口镇人民政府

  2011年4月29日

  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关于“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市、县“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的要求,按照县委政府关于这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马山口镇实际情况,决定对我镇存栏50头以上养殖场(户)进行全面排查摸底。

  1.各村必须进行自我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镇整治办。

  2.各村必须配合好县镇两级工作检查,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配合,支书负总责。

  3.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要督促各村做好“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

  4.各村必须对本村养殖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普查登底(各村生猪养殖户存栏数、出栏数、母猪头数、30公斤以下头数、30-60公斤头数、60-80公斤头数、80公斤以上头数、使用饲料情况),务必于5月2日上午10点前报镇整治办,办公室设在兽医站。

  5.落实最严厉的责任追究,谁主管谁负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那个地方出现问题由本村(本单位)负责。

  6.将“瘦肉精”整治工作列入整体目标管理,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出现问题绝不姑息迁就。

  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一览表

  

村 别包村领导包村干部
1闫 岗曹建敏罗宜兵
2岳 岗曹建敏张继成
3茨 园王俊朝秦根平
4大 寨李丰高杨书理
5寺山庙李丰高张振耀
6居委会王俊朝李玉军
7庵 北赵长兴李红侠
8河 口李朝蓬李天立
9杜洛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