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菊潭学校迎来新学期首批教育教学观摩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15 09:09: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9日上午,内乡菊潭学校迎来新学年首批教育教学观摩团——内乡县乍曲乡教育教学观摩团,受到学校领导以及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乍曲教育教学观摩团在该乡中心校校长王云波的带领下,由乡中心校领导、各小学校长等一行20余人组成,上午8点前就赶到菊潭学校。首先到小学各个班级随机推门听课2节,对各位教师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教学效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在周校长的带领下,该观摩团参观了学校大课间开展情况以及餐厅、寝室等处,对中学零距离跑步、干净整洁的水磨石餐厅厨房、种类多样的蔬菜样品、整齐划一的寝室物品摆放等称赞不已;并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推心置腹,对教育教学中的困惑进行有效的交流。最后,观摩团一行在校长的陪同下,与全体师生在学校餐厅愉快的共进午餐。(作者:周晓阳、杨东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