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2

索引号:ND001-0202-2012-0200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内乡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人员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2-03-21 16:12:3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内乡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人员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21 16:12: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南阳市水利局转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中小河流治理和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宛水建〔2011〕45号)文件要求,为加强对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及工程建设期间的管理,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内乡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人员及分工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人员如下:

  局长:周中才 县水利局局长

  副局长:赵书超 县水利局副局长

  刘英豪县水利技术指导站副站长

  经济负责人:周中才

  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尹新相

  工程师建设管理局下设办公室、工程科、财务科、质量安全科。总编制人员20人,人员从县水利局和系统内在职人员中抽调组成,办公地点仍设在水利局。

  二○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