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人口计生系统药具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26 08:56: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1,南阳市人口计生系统药具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内乡县召开。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白均益、药具站全体同志、13个县区分管副主任、药具站站长和内乡县16个乡镇计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内乡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位于城乡结合部、对流入已婚育龄妇女进行避孕药具优质服务的南阳国宇密封有限公司,城区人民公园回春堂新增药具免费发放点,内乡县人口计生技术服务中心避孕药具展示大厅,内乡县人口计生技术服务中心妇产科环的多样性进行了实地观摩。

会上,对2011年度药具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内乡县人口计生委、内乡县湍东镇在会上介绍了经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全市药具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点评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了2012年工作任务。要求大家从提高对药具工作重要性认识入手,努力做好药具工作,确保药具不出问题,继续强化目标管理,通过责任追究,促进工作落实。最后,13个县区分管药具工作的同志与市人口计生委药具站签订了2012年度目标责任书。

(作者:周继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