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赤眉镇认真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4-20 08:50: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启动仪式结束后,赤眉镇迅速行动,认真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一是成立领导小组。镇成立了由镇长为组长,纪委书记和主抓副职为副组长,社会保障所及镇直部门相关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分包各村,具体指导全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负责解答疑难,抓好进度和质量。二是宣传培训。召开了由21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村会计、普查员参加的专题会议,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制定了《赤眉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实施方案》,下发了文件,并利用有线电视、散发传单、张贴标语等形式大张旗鼓进行宣传,使这项惠民政策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进行普查登记。镇村干部分片包干,持公安人口基本信息到组、到户进行具体核对登记。目前,赤眉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进展顺利。(赤眉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