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旅游商品荣获“第二届伏牛山旅游商品博览会”优秀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5-07 09:04: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28430,内乡县旅游局组织并带领内乡宝天曼、县衙两家景区携带具有本地特色的宝天曼蚕丝被、兰花、金钗及内乡县衙的 “泥人于”系列泥塑20多种商品参加了第二届伏牛山旅游商品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由河南省旅游协会、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阳市旅游局、三门峡市旅游局、平顶山市旅游局协办,洛阳市旅游局、栾川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品栾川山水、享购物商机”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南省伏牛山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栾川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六个省份以及洛阳、南阳、平顶山、三门峡4市的400余家旅游商品采购商、代理商、供应商汇集栾川,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文化艺术品、旅游服装、游艺设备等旅游商品参加了此次旅游商品博览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县选送的宝天曼牌蚕丝被、金钗等土特产品,内乡县衙的 “泥人于”泥塑均获得第二届伏牛山旅游商品博览会优秀奖。(彦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