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首个国家一级木材检查站建成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5-08 08:27: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年来,林业局抢抓机遇,借中央预算内林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实施的东风,充分利用全国一级木材检查站建设项目资金,并结合实际需求,加大对郑湾国家一级木材检查站建设的投入,使该站的工作条件和站容站貌等都有所改善,执法效率大幅提高,树立起一级木材检查站崭新的社会形象。

郑湾国家一级木材检查站,位于灌二公路郑湾中桥南30米处马山口镇王场村境内,是宝天曼国家自然保护区、湍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和全县森林资源管理的咽喉要道,地理位置十分重要。

郑湾国家一级木材检查站的建成,为维护木材流通秩序,打击违法运输,有效保护森林资源,促进各类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和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李红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