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2

索引号:ND001-0202-2012-01017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乡镇和服务小城镇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2-06-01 10:12:3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乡镇和服务小城镇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01 10:12: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1年,全县小城镇建设以“争星创优”活动为载体,按照“编制一个好的规划、引进一个投资超千万的投资商、建设一条有特色的示范街、建立一支高素质的集镇管理队伍、形成一套经营集镇的新举措”的要求,掀起了小城镇建设高潮,小城镇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支撑和人口集聚效应明显提升,服务功能进一步改善,城镇化水平较去年提高了2个百分点,涌现出一批先进乡镇和先进单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城镇建设工作的意见》(内政〔2011〕68号文件)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马山口镇等7个小城镇建设先进乡镇和建设局等6个服务小城镇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乡镇和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小城镇承载力,为“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内乡县2011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乡镇和服务小城镇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附件:内乡县2011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乡镇和服务小城镇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一、小城镇建设先进乡镇(7个)

  一等奖:马山口镇瓦亭镇师岗镇以上各奖励现金30万元,由县财政负担。

  二等奖:余关乡王店镇城关镇湍东镇以上各奖励现金20万元,由县财政负担。

  二、服务小城镇建设先进单位(6个)建设局规划局国土局交通局电业局公路局以上各奖励现金5万元,由县财政负担。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