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2

索引号:ND001-0202-2012-0202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粮食库存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关于成立内乡县粮食库存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2-06-01 11:12:52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粮食库存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关于成立内乡县粮食库存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01 11:12: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南阳市人民政府有关要求,为切实加强对全县粮食库存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县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内乡县粮食库存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张 宇 县政府督查室主任

  副组长:符中华 县粮食局局长

  成 员:张继忠 县发改委副主任

  张佰让 县财政局副书记、副局长

  张新迎 县农发行副行长

  周国林 县粮食局副局长、惠粮粮油公司总经理

  县粮食库存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任务:

  一是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督促指导县内纳入检查范围的所有企业切实做好自查工作。

  二是协助各级工作组开展粮食库存普查、复查、抽查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粮食局,周国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组织落实粮食库存检查的各项具体工作。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