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旅游商品首次亮相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01 09:49: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24日至27日,内乡旅游局组织全县重点旅游乡镇和宝天曼旅游景区,由副县长王洪瑞带队,分别携带具有本地特色的内乡旅游风光书签、宝天曼蚕丝被、宝天曼金钗等商品参加了在浙江义乌市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此次旅游商品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委托浙江义乌市举办,以“引领旅游风尚,共享休闲品质”为主题,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多个,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5个省(市、区)13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范围包括旅游装备品、酒店用品、户外休闲用品、旅游纪念品、旅游食品及珠宝首饰奢侈品六大行业。

借助义乌“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这一世界级平台,此次博览会汇集了各地各类的旅游商品,其精美的设计,繁多的品种,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眼球。我县参展人员充分把握这次参展机遇,全力推出内乡旅游的拳头产品,并结合当地实际,选择品种,与参展商反复交流,取长补短,为我县拓展旅游产业功能,推动旅游商品创新,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完善旅游产业体系、提升旅游产业效益提供很好的借鉴。此次参会,必将促进我县旅游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促进我县旅游纪念品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