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全面督查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18 15:52: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14日,由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带队、县政府督查室和国土资源局组成的土地矿产违片执法检查工作督查组深入大桥、师岗、瓦亭、桃溪等乡镇,对全县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在全面听取所到乡镇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还深入部分到师岗镇温岗、西坡两个自然村进行了实地查看。从汇报情况来看,各乡镇在会后都能积极行动,精心安 排,针对本辖区涉及到的卫片违法占地现状和拆除任务,全面梳理归类,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师岗镇、瓦亭镇、桃溪镇还确定了首期拆除重点,并组织由主管领导 带队、规划、村镇、国土、派出所等部门人员参加的工作组进驻相关区域开展工作,为全面深化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宜显在督查过程中指出,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目标明确,时间紧迫,形势严峻。全县推进会后,各乡镇都能够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行动开展工作,说明此项工 作已经得到了乡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全面开展。他强调出,在下步工作中各乡镇一是要继续强化对土地问题重要性 的认识,确保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二是要严格按照李县长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既定拆除面积和期限不放松;三是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要做到敢于碰硬和 保持稳定两手抓,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认真做好沿路违章建筑的制止和拆除工作,停止新型农村社区外的农村宅基地审批,努力维护和规范土地市场秩序,确保不出现新的违法占地行为发生。( 王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