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齐心协力勇担当 全力以赴保农运——内乡县工商局党组率队督察农运会市场秩序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9-20 09:32: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5至16日,在农运会开幕即将到来之际,内乡县到处都能感受到农运会的热烈氛围,处处都洋溢着农运会的浓郁气息。为了切实保障农运会自行车载重赛事在我县的顺利召开,内乡县工商局按照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县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利用周六、周日2天时间对城镇、湍东农运会期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在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海波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城镇工商所。在所长办公室了解了工作部署和人员分配情况,着重听取了所长汇报县衙周边副食门店的检查以及12315申诉举报投诉台的设立情况,县局党组要求,农运会期间,此项工作一定要以抓铁有痕的态度真抓实干,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现任何纰漏。随后,县局党组来到县衙门前设置的12315投诉台前,认真查看投诉接报记录,关切询问相关情况,嘱托工作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好工商部门形象。接着,在县衙路一家规模较大的副食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巡查,党组成员一行也随即进入实地督查工作,督察组对店内经营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行了查看,抽查了一些食品对照备案表进行查验,检查了工作人员的巡查记录。

紧接着,县局党组一行来到湍东工商所辖区,现场督查工作人员在岗工作情况。在一家超市,经检大队、机关抽调人员正在配合湍东工商所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因该超市在执法人员多次督促要求整改下,仍存在不少问题,此次巡查,执法人员扣押了其一些问题食品。在一粮油门市内,巡查人员对米、面、粮油制品的索证索票,食品备案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一些情节轻微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或下架的方案。县局党组对湍东工商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参战人员一定要再接再厉,克服麻痹松懈情绪,全力以赴打好保卫农运会这场攻坚战,为工商部门争光,为内乡争光,为南阳争光,为农运添彩。

内乡县工商局党组在督查结束时表示,第七届全国农运会自行车载重赛事在内乡县举办,是机遇、是载体、是民生、是形象,内乡县工商局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工商局的领导下,全系统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顾全大局,以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保障农运会赛事在内乡的成功举办做出工商部门应有的贡献。              (作者:周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