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切实抓好十八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1-05 09:08: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确保十八大期间全乡安全生产无事故,近日,七里坪乡召开了各村支书、治保主任、司法所、派出所、电业、房建所、企业、安监等部门参加的专题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周密部署。
一、树立五种意识,克服五种情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求乡村干部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考意识、临战意识,克服松劲情绪、厌战情绪、麻痹情绪、浮躁情绪以及得过且过情绪,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抽调专门人员,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整治小组,采取超常措施,细化各种防范措施,努力做到眼到耳到身到心到手到,确保全乡顺利稳定。
三、明确重点部位,突出重点行业,扎实开展各种隐患排查。要求各单位、各口线要进一步细化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排查重点力度、密度,全方位、多领域排查各种安全生产隐患,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高危行业要下重力、出重招加以巡查。
四、下狠心,出重拳,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生产违纪行为。联合相关部门形成“打非治违”合力,持续不断保持高压态势,“下狠心,出重拳”对各种违法非法生产经营行为严厉打击,绝不手软,最大限度地防治和减少非法违法现象。
五、强化督导,狠抓值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和零报告制度,确保全乡社会大局稳定。
         (作者 :范军献 张俊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