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乡太山湖茶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顺利迎接全市观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1-19 09:09: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及市辖十三个县市区的有关领导在全书记、李县长的陪同下,亲临岞曲乡太山湖茶产业基地观摩,岞曲乡党委书记周晓锋就太山湖茶产业基础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岞曲乡太山湖茶业基地,集中整合了“丹治”二期项目、林业生态建设、财政生态补偿等几个项目款1360万元和民丰农综公司自筹资金5000万元。一期建设区域涉及岞曲乡岞曲、双堰、魏营3个村和师岗镇付湾村;内容包括坡改梯1万亩,修生产路36公里、排灌沟渠36公里、水窖32座,建大型提灌站2座。自10月4号全面开工以来,日出动劳力600余人,动用挖掘机等大型机械50余台。截至目前,已完成坡改梯5000余亩,建成谷坊18座、水窖20座、提灌站蓄水池1座,修生产道路18公里,排灌沟渠18公里。
岞曲乡的主要做法有三点:一是转变思路,规划到位,解决好“农建在哪干”的问题。二是转变方式,产业到位,解决好“农建干什么”的问题。三是转变机制,组织到位,解决好“农建怎么干”的问题。
观摩团的领导们在听了周书记的汇报后,又实地查看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大家一致称赞太山湖茶产业基地工程规模大,施工进度快,规划到位、方法得力,效果显著,看后很受鼓舞、非常震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