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六家骨干企业再获“正能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1-19 09:17: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正值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即,从内乡县物价局又获喜讯,今年以来经过县物价、电业等部门多方努力,在以往成功申报32家企业享受省大工业优惠电价的基础上,最近,内乡县产业集聚区新入驻的6家限额以上工业企业,又争取到全省优惠电价。
按照省发改委豫发改价管[2012] 1565号文件,公布全省第六批执行产业集聚区电价优惠政策企业名单,内乡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南阳市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河南宝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南阳市万石如意石业有限公司;内乡县大鸿石业发展有限公司;内乡县诚信起重机械设备厂;南阳天一密封制品有限公司。上述这些企业完全符合国家电价政策和产业政策,经县物价局、电业局、产业办3家认真甄别,上报市里相关部门后,顺利通过省发改委审批。
据悉,内乡县先后有首批20家企业、第二批12家企业入围。目前,获批的38家企业,享受国家大工业优惠电价后,每千瓦时比原来的电价少6分钱。初步匡算,全县仅此一项企业每年可减轻电费负担4000多万元,有效地提升了企业转型中应对挑战的能力,为内乡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工业强县”备足后劲。
(作者:刘琦超 别晓松 杨建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