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1-30 10:19: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段时间以来,赵店乡党委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法、紧密联系实际,迅速在全乡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结合本乡实际,制订学习方案,严格组织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成效。
二是创新学习方法。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创新学习方法,用讨论会、报告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形式,推动十八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紧密联系实际。紧密联系赵店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动赵店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