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2

索引号:ND001-0202-2012-0104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2年高考质量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2-12-26 09:04:10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2年高考质量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2-26 09:04: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年来,全县广大教职工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创新机制,加强管理,推进课程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高。2012年高招考试,全县参加考生3359人,普通类本科进线2380人,进线率达70.85%。其中,一本首次突破400人大关,进线人数达到419人,进线率12.47%,高出全市平均水平3.14个百分点;二本以上进线1153人,进线率34.33%,高出全市平均水平7.21个百分点。内乡高中学生郭齐、郭旭乐以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内乡职专,坚持"两条腿走路",在培养大批实用人才的同时,专业对口升学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初中阶段为高中输送了优质生源,为高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办让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内乡高中等13所学校进行通报表彰。

县政府希望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发扬成绩,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县人民。同时希望全县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教育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县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受表彰学校名单(13个)

 附件: 

受表彰学校名单 

一、高中阶段:

内乡高中      奖励现金50万元

实验高中      奖励现金25万元

赤眉高中      奖励现金7万元

灌涨高中      奖励现金2万元

内乡职专      奖励现金5万元

二、初中阶段:

赤眉镇一初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实验初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内乡初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板场乡初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七里坪乡初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赤眉镇二初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桃溪镇初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王店镇初中     奖励现金1.5万元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