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2

索引号:ND001-0202-2012-0105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农村沼气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2-12-26 09:08:4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农村沼气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2-26 09:08: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有关部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农村沼气建设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克服困难,狠抓落实,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改善和保护了农村生态环境,被市政府评为全市农村沼气建设先进县。同时,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推动全县农村沼气建设再上新台阶,按照《2011年农村沼气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县政府决定对在2011年度农村沼气建设中表现突出的灌涨镇等4个乡镇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大农村沼气建设力度,为我县农村沼气建设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县上下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沼气建设,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做出积极贡献。

附:2011年度农村沼气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附件:

 2011年度农村沼气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灌涨镇人民政府       马山口镇人民政府    

湍东镇人民政府         夏馆镇人民政府     

(每个乡镇各奖现金5000元,资金用于奖励乡镇领导及乡村沼气专干、服务网点、沼气专业合作社等有关人员)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