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林业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1-14 10:40: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改善林业系统专业技术干部队伍结构,适应现代林业对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内乡县林业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专业及名额

林学专业1人、园林专业1人。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为未就业的“211工程”高校本科以上(含本科)毕业生或符合招聘专业的其它高校研究生;

2、根据岗位要求,应聘人员限男性;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热爱林业事业,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13年1月1日---2月28日

2、报名地点:

报考人员到内乡县林业局办公室报名(电话0377-65369326,联系人:刘继林,手机:13598254937)。

3、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远程报名相结合的办法。

现场报名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远程报名需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个人简历、通讯地址、联系方式和近期免冠照片发至内乡县林业局办公室(电子邮箱:nxxlyj@126.com)。

四、聘用办法

1、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各种信息、证件、证明必须真实完整,由内乡县林业局进行资格初审,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2、面试:资格初审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技术水平、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人际关系处理、临场应变能力以及仪表举止等方面。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3、体检:到指定医院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考核: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资格复查、现实表现等。

5、聘用:对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见习期一年。若发现招聘人员有隐瞒重大问题或不适应工作,经考核不称职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财政全供事业编制,享受财政全供事业单位人员待遇。

内乡县林业局

0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