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县长新年贺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2-06 09:40: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李长江县长.jpg

 
广大网民朋友们:
     新年好!
金蛇狂舞迎春曲,丹凤朝阳纳吉图。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忙碌而多姿多彩的的2012,迎来了充满希望和生机的2013。值此万家团圆、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内乡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拜年!向一直关注、关心和支持内乡县改革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内乡三年提速登台阶”的关键之年。我们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以扩大开放为主旋律,以持续求进、跨越攻坚为总基调,以“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为总路径,坚持“四个重在”, 立足“三个定位”, 突出“四个着力”,抓好“五区建设”,提升“八大产业”,推动内乡进入产业带动发展新阶段。全县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新突破,民生工作取得新成效,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伴随艰辛。我们深知,2012年的每一项工作、每一点进步,都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引的结果,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凝聚着全县70万人民的心血和智慧,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支持。在此,我代表内乡县政府,向全县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内乡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形势催人奋进,发展任重道远。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是实施我县“三年决胜上水平”的起始之年。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活力和动力,努力在增强综合经济实力、打造龙头产业、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提升文化实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迈出新步伐,夺取“十二五”发展的阶段性胜利,努力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征程上谱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努力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衷心祝福全县人民和海内外乡亲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长江
二零一三年二月五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