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十四届人代会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04 08:26: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日上午,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上午8:30,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全新明、李长江、柳明伟、薛建国、赵超、孙荣银、张正钦、杨战勇、岳书晓、王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人大主任薛建国主持会议。
  大会共有代表257名,实出席代表245名,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表决关于县人民政府等6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二是举行大会闭幕式。
  会上,逐一表决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计划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经过与会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同意6个报告的决议全部通过。
       9点整,举行大会闭幕式。薛建国说,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年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大家齐心协力、忠诚履职,使这次大会真正开成了一个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的大会,一个团结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一个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的大会。
  薛建国强调,众志绘蓝图,同心创伟业。现在,新的方向、目标、任务、举措都已经明确。我们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谋发展,万众一心、埋头苦干,为创造内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内乡县第十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曹春晓、武豫辉、刘玉仙、孙宪斌、柳殿奎、黄玉林、付栓柱、贾文献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列席会议的县领导李英杰、魏鹏飞、孙庆元、张士典、樊牛、魏建廷、郑文明、许晓燕、於景银、杨松林、王宜显、周晓峰、王龙本、庞洪波、朱文华、朱学灵也在主席台就座。
       驻内省、市人大代表,县直一级单位负责同志也列席了大会。
(作者:崔 鹏 曹宇航 付建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