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3

索引号:ND001-0202-2013-0100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地税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3-03-12 09:53:3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地税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12 09:5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2年,内乡县地税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组织和带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三个三年”战略部署,紧紧抓住我县经济跨越发展的有利时机,坚持依法组织收入,不断完善征管手段,积极开展税收专项检查,努力实现应收尽收,超额完成了全年组织收入任务。2012年,县地税局共组织地方级收入24318万元,同比增长27%,地方级收入首次突破2亿元,为全县财政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县政府决定,对县地税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县政府希望,县地税局全体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地税局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为加快内乡全面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