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烟集团领导到我县考察太山湖“中烟”科技园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21 08:46: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0日,上海中烟集团、市烟草公司有关领导深入岞曲乡考察我县太山湖“中烟”科技园项目。县委书记全新明、副县长魏建廷陪同考察。

“中烟”科技园项目是集培训与教学、科研与集成、现代烟草农业示范、休闲度假等四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生态园,包括服务中心、科研中心、展览中心、度假中心、育苗中心、烧烤中心、机械中心、推广中心八大板块。围绕“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目标,采取“烟草公司+工业企业+地方政府+合作社”的四位一体新型经营管理模式。着力将科技园建设成为烟草科技人才干事创业的平台、烟草科学技术孵化的摇蓝,先进技术集成推广的基地和行业内外人士疗养赋闲的乐土。

副县长魏建廷介绍了内乡县“中”科技庄园项目所在地的基本情况,努力建设科技庄园要有山、有水、有烟、有社会环境的四有标准该项目位于岞曲乡红庙村宋河组,距县内乡县城15公里,距内邓高速7公里。西依因风调雨顺被当地群众益为“宝葫芦”的葫芦山,昔有金兵营寨,今有万亩茶园。南临位于南水北调水源地涵养区核心区,占地3000亩,水域面积2400亩的淡水湖岞曲湖。岞曲乡有20多年种烟历史,每年烟叶面积都保持在6000亩以上。岞曲有良好的社会环境,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四无”乡镇、市平安建设先进乡镇,乡风文明、民风纯朴。

岞曲乡陪同负责同志表示,岞曲乡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配合好服务好企业,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岞曲乡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