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认真做好“五一”旅游接待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4-28 16:26: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随着“五一”节的来临,七里坪乡即将进入年度旅游接待旺季,为给游客创造安全、有序、舒心的出游环境。七里坪乡采取四项措施,提升扮靓景区,确保接待工作安全、顺利、平安、圆满。

一、抓好领导协调。抽调专门人员,成立假日旅游综合协调领导小组,明确目标,强化分工,落实责任,做到有人员、有机构、有保障,确保接待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二、抓好设施配套。为在接待期间,以焕然一新面貌接待游客,近期,督促各景区景点配套完善了相关设施,设置了警示标识,对隐患地段进行了加固,对电力设备进行了检修,确保安全运行。

三、抓好安全检查。整合相关部门力量,对景区景点及周边重点接待部位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卫生、道路安全、重点接待事项进行全方位排查。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以书面形式或责令限期整改,力争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漏掉一个安全盲角。

四、抓好常规管理。在旅游接待期间,乡旅游办、党政办要不间断进行巡回督查,看人员到岗情况,旅游接待情况,协调处理出现的不可预测的新问题,以确保接待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为来往游客提供人性化、贴心式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