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旅游接待服务站”增辉内乡旅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02 10:26: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充分做好游客的接待、引导工作,方便游客出行,县旅游局组织旅游景区在高速路口设立“内乡旅游接待服务站”,赢得游客普遍称赞。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服务站在以往基础上扩大规模,内乡宝天曼、内乡县衙、云露山、七星潭、恒盛元酒店、和源大酒店等众多旅游企业积极参与,在为游客提供行车路线、食宿餐饮等方面的信息外,还为各地游客准备了免费茶水、矿泉水、内乡旅游画册资料等贴心服务,确保来内乡的游客吃住顺心,玩得开心。一位由西安去淅江的游客被车载导航误导下了高速,慌忙下车询问如何去往浙江,在听完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指引后,连声称赞到:“你们的服务站真是好,确实是在为我们着想!虽然我不是来内乡旅游的,但我感受到了内乡人的大气和亲切,好样的!”

       自去年“十一”起,县旅游局就在高速路口设立旅游服务站,细微之处体现人性化服务,极大的增辉了内乡旅游。  (作者:吴春亮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