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五一”期间计划生育药具宣传吸引上万名群众参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5-06 09:08: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小长假期间,内乡县人口计生委抓住县城与部分乡镇举办春季庙会的有利时机,适时在县城邮政广场及夏馆、师岗、马山等乡镇主街道,相继开展了“计划生育药具宣传一条街”活动,吸引上万名当地群众参与,取得了可喜效果

县城邮政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县人口计生委与城关镇、湍东镇联合开展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版面、悬挂过街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药具等形式,积极吸引赶集群众前来咨询、领取药具。为改进工作方法,了解群众对用药用具的建议和意见,县人口计生委精心设计,印制了1000份征求意见卡,现场接受群众的意见。夏馆、师岗、马山等乡镇还邀请乡镇卫生院医生与乡计生服务站技术人员一道,现场为育龄群众提供咨询、免费体检及坐诊等服务。湍东镇庙岗村育龄妇女李春花高兴地说:“举办这样的宣传活动好!赶集既买到了急需的收麦工具,又学到了一些新的避孕、优育知识!”

此次县、乡活动连续开展了3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发放避孕药具900余盒,收回《征求意见卡》923份,收集到有价值意见、建议132条。

(来源:内乡县人口计生委

责任编辑: